理赔人员一手导演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珍 通讯员何欣)“前晚,一辆面包车在我家门前故意撞水泥桩,理赔勘察车上的人还现场指挥。”昨日,硚口区新合社区的方爹爹向记者说起这件怪事。

  方爹爹说,前晚10时许,他看到一辆白色的富康保险理赔勘察车开进社区,停车后仍开着大灯。一位胖男子下车后,向停在29栋西边的一辆金杯面包车上的司机打招呼。胖男子指挥面包车左拐弯,车身正好擦到路边的水泥桩子上。胖男子用相机拍了几张照片。

  随后,面包车司机笑嘻嘻坐进理赔车,不久就下车将面包车开走。居民们抄下车牌号后向记者反映,称双方极有可能是导演车祸骗保。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理赔车所属保险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将对具体情况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