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两毛钱,乘客抢走车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易敏 魏铼)一中年男乘客为了两毛钱,竟抢走车钥匙,并辱骂的姐。的姐又委屈又着急,在路边哭了起来。

  昨日下午2时4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武昌卓刀泉南路,看到一辆的士停在路边,一名年约40岁的的姐坐在车内大哭不止。的士旁边,还停着一辆警车。

  记者上前劝说好半天,的姐的情绪才稳定下来。她说她姓陈,是代班司机。下午2时许,一名40多岁的男子在珞狮南路乘车,到达目的地后,计价器显示车费8.7元,加上0.5元燃油附加费,一共9.2元。男子给了10元钱,她找给对方8毛钱,谁知男子不依,要求她找1元钱。她表示收费没有问题,男子便称要打电话投诉。相持中,男子突然拔下车钥匙,下车跑进路边一条小巷。

  陈师傅下车追赶,追了100多米,终于将该男子拦住,要求他归还车钥匙。不料该男子不仅不还钥匙,还破口大骂。无奈之下,她只得打110报警。

  民警赶到后,要求男子将车钥匙还给陈师傅。临走前,该男子将的士上的一卷车票全部拿走,并威胁陈师傅今后“小心点”。“我下岗后‘挑土’开车赚点钱不容易,没想到会碰到这种事。他会不会真的报复我?”陈师傅很担心。民警安慰说,已经登记了该男子的姓名和住址,相信他不敢乱来。陈师傅这才开车离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