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产鸡蛋进了洋快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熊星星)记者昨从省家禽协会获悉,通过30多项严格的审查项目后,我省蛋产品首次迈入麦当劳、肯德基两大洋快餐的大门。

  该协会秘书长李朝国介绍,此前,麦当劳公司派人驻扎在湖北神丹公司位于安陆的生产基地,连续考察4天,通过对鸡蛋产品的现场管理、追溯性管理等项目的认证审查后,终于亮出了“合格证”。

  今年7月,该公司生产的10万枚鸡蛋首次进入了麦当劳公司的供应体系。经过在麦当劳深圳门点为期一周的试供应后,双方达成协议:神丹公司每周向麦当劳提供20——30万枚鸡蛋为原材料。据悉,现在该公司鸡蛋的供应范围已铺展至麦当劳整个华南区域的门点。

  同时,肯德基也于本月对该公司的鸡蛋质量完成了认证,通过最后审批后,预计将于9月份进驻其门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