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路灯成了摆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实习生李杨 刘珊珊)白天,这里成排的路灯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夜晚,它们却一盏都不见亮起。安装好已经一年多了,汉阳大道王家湾以西3公里路段的路灯却成了“摆设”。

  前晚7时许,记者接市民投诉后,来到该路段。只见汉阳大道以王家湾十字路口为界,东边灯火通明,西边至锅顶山约3公里路段,却是黑灯瞎火(如图)。

  据居民介绍,这条路于2004年底开始扩宽、刷黑,2005年底工程完工,并竖起漂亮的路灯,但一直没有通电。附近居民出行不便,多次向有关部门投诉,问题却一直未得到解决。

  武汉市路灯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当年安装路灯时,该局同时完成了所需的低压线路建设。但若要路灯亮起,还需架设高压线路,增设变压器,此项工程由工程代建方武汉桥建集团负责。

  昨日,武汉桥建集团工程部一负责人称,他们已与供电部门联系,目前正在设计相关安装方案。一旦设计完成,新建变压器的工程会立即开工,路灯不久就会亮起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