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部挂牌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潘艳 高峰)为招徕顾客,维修部竟挂出“医院”招牌。前日,江岸工商局拆除了3家经营户的违规招牌。

  前日,市民许先生投诉称,汉口解放公园小区内有一家电动车服务店,却挂着“电动车爱心医院”的牌子。工商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维修部注册核准名称为“电动自行车经营部”。此外,解放公园小区内另有一家“电脑医院”,解放大道782号有家“电瓶医院”。它们均为个体维修经营户,执法人员对违规招牌一一予以拆除。

  这些经营户认为,拟人化的宣传可以吸引更多顾客。但工商人员指出,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企业招牌必须与登记注册核准名称一致,而经营名称和组织形式也必须与经营范围一致,个体维修部挂牌“医院”属违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