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加工”擦痕专讹外地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前晚10时30分许,京珠高速公路蔡甸路段,河南货车司机老聂驾一辆重型货车,打开右转向灯欲转进服务区,突然一辆白色轿车从右侧冒出,险些撞上。

  老聂刚停进服务区,那辆白色轿车里钻出两名男子大叫:“你把我的三菱车刮了!”老聂一看愣住:轿车左车门油漆擦了几大块。对方索赔5000元。“被讹上了。”老聂暗暗叫苦。突然,3辆警车呼啸而至,几名巡警下车将两男子扭住。

  经讯问,两名男子张某、阮某,均为江岸区无业人员。白色三菱是买来的二手车,车上的擦痕是早就“加工”好的,就为在高速路上讹诈来往外地货车司机。

  高速巡警介绍:“此前江夏金口、蔡甸服务区均发生过类似‘碰瓷’事件,我们深夜布控,果然抓了现行。”

  昨日,该案已移交蔡甸大集派出所深查。该所俞警官请受害司机前往报案。

  (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胡星明 刘汉春 刘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