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老板猛扯卷闸门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老板猛扯卷闸门遮丑
图文:老板猛扯卷闸门遮丑
图文:老板猛扯卷闸门遮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中灿 通讯员徐永峰)昨日,在洪山区桂园路一门面内,工商人员端掉了一涉嫌制造冒牌纯净水的黑窝点。

  记者现场见到,约70平方米的厂房内,摆满了各种品牌的纯净水桶三百余个。面对工商人员,在场的女老板不能提供任何相关证件。此时门外聚集不少围观群众,女老板见状急忙拉下卷闸门要“停业”,被执法人员制止。

  该老板称,她是本月初花了十余万元买下的这些设备,开业才二十来天。“成品”水大多卖给了附近的建筑工地,每桶销售价两元。至于桶上标识的十余个冒名品牌,女老板无言以对。

  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一张伪造的营业执照,暂扣了纯净水桶,并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