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宝集团恩施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屈旌 实习生张毅 赵芬芬 通讯员熊轶)昨日上午10时,丝宝集团员工组成“丝宝爱心行动——恩施2007”志愿者队伍,从武汉赴恩施,开展为期一周的助学活动,用18万元定向资助168名学生。

  去年,丝宝集团已经在恩施2个县级高中,选择了10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资助20万元,拉开了“丝宝爱心行动——恩施”的序幕。今年又新增了2个县级高中的贫困生。在开学前期,员工成立志愿者小组,开展捐赠物品、义卖和“手牵手”等活动,丝宝集团总部500余名员工全部参与,一周内就筹集到18万元资金。很多员工表示,这些学生如果将来考上大学,也愿意继续资助。

  赴恩施的丝宝志愿者将到恩施州高中、鹤丰一中、宣恩一中、咸丰一中、来凤一中等学校举行爱心活动,与学生同吃同住,体验和贴近贫困学生的生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