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高考生”被录取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长沙晚报》报道“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已补录了我!”昨日上午,“最牛高考生”曹湘凡向记者通报了这桩喜事(本报曾多次报道)。

  总分499分,这是39岁的曹湘凡今年高考也是“高考最后一搏”的收获。曹湘凡的志愿表上填报的是湖南第一师范,但因分数不够,他没被录取。在补录的最后一刻,他填报了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总算是搭上了末班车。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校方确认,曹湘凡确实已被录取到该校法律事务专业,为非公安的普通类。“现在我如释重负,心情也趋于平和,没有了过去的压抑和落泊感了。”曹湘凡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