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严禁追查网民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大河报》报道 河南洛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近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严禁利用网络通讯技术追查网民真实资料,进行所谓的“调查”,甚至打击报复。

  通知要求,严禁电信运营商及该市范围内的各论坛管理部门,擅自向无关部门提供网民的一切真实资料。

  同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负责受理和查处利用网络通讯技术追查网民真实资料进行打击报复的情况反映,对情况严重的,要迅速通知公安机关调查处理。针对网上出现的不实信息、虚假信息,通知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网络监管,及时发布相关真实情况,正确引导舆情,消除负面影响。

  通知特别强调,对发布虚假信息构成犯罪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