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时阵雨今天还有出门别忘带上雨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胡腾)时晴时雨的天气在近日的山城频繁出现,短时阵雨天气今日还将来袭,不过,明天起各地将全面放晴,三天内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7℃。今天周末,外出游玩的朋友请记得携带雨具,以免被顽皮的雨水偷袭变成“落汤鸡”。

  昨日下午将近3点,主城上空不断增厚的降雨云系聚集在南坪等地,不到5分钟,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砸向地面。据了解,降水仅持续30分钟左右。受降雨影响,昨日全市仅3个地区日最高气温超过35℃,主城最高34℃。

  今天,我市中西部偏南地区午后会有阵雨出现,主城多云转阵雨,气温多在26℃~34℃之间,空气湿度较大,人体会感觉闷热;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各地气温快速攀升,主城多云,气温在26℃~35℃之间;明日夜间到后天白天,降水天气彻底退出山城,主城气温26℃~35℃。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