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舞台搭起来,三地百姓比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舞台搭起来,三地百姓比才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决赛现场

  (特约记者程洪洋 通讯员孔庆平 皮秀琼)在湘鄂赣三省交界的通城县,有一个名为“胖子杯”歌舞大奖赛的群众文化活动,在百姓中颇具影响、赞誉甚多。7年来,通城县胖子超市年年出资搭建这个活动平台,许多爱好歌舞的湘鄂赣山区群众年年都会走上舞台“秀”一把,给当地群众带来快乐。

  23日晚,在第7届“胖子杯”歌舞大奖赛决赛现场,参赛的12名选手是在200多名本地和相邻的湖南岳阳、江西修水参赛者中层层选拔的。优美的旋律、跳跃的节拍、动感的舞蹈,决赛中,12名选手轮番上台“秀”歌舞,竞相展示才艺,经过现场嘉宾、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投票,最终决出了冠亚军。

  据悉,已经连续举行7届的通城县“胖子杯”歌舞大奖赛累计吸引了1500多名本地及湖南、江西籍选手参赛,累计观众达到60万人次。“胖子杯”歌舞大奖赛已成为当地一个参与面广、影响大、深得群众喜爱的重要文化品牌。

  通城县胖子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伏生说:胖子超市连续7年投入大量人力、财力来举办这个活动,是企业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的一种方式,企业每向前走一步都离不开群众的支持,所以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