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五省市区联手治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卢学民 记者 李东阳)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安排,从8月26日零时起,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广西五省市区的公安交警部门将在我国西南地区开展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次区域性行动。据介绍,此次行动历时3天。届时我省21个市州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支队将集中所有可用警力和所有先进设备,全部投入到这一次区域性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中,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震慑氛围,有效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为确保区域行动取得实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成立了由总队长何宗志任指挥长的集中整治区域行动协调指挥部,统一指挥我省行动的组织、协调、指导、信息报送。全省22个交警支队将尽力投入所有测速仪、测酒仪、摄像机、照相机等科技装备到路面上。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