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格里拉 当心塌方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迪)昨日凌晨的一场雨,致使甘孜州得荣县太阳谷至香格里拉段多处出现塌方,来往车辆在得荣县境内造成大堵塞。昨晨6时,记者在得荣县城里看到,一处山体大面积塌方,山上滑落下来的巨石把太阳谷通往香格里拉的唯一公路拦腰卡断。“最近是雨季,从太阳谷到香格里拉的公路上,多处都出现了塌方。因为雨还在不停地下,所以给道路的清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天不放晴就对塌方路段进行清理的话,有可能会再次出现更大规模的塌方。当地居民介绍,有时出现塌方,一堵就是一两天。

  截至昨晚7时,清理工作还在紧张进行,预计今日完成。本报提醒准备经稻城、太阳谷到云南香格里拉的市民,应提前查清前方道路情况,以免因道路塌方而被困路上。同时,这一线上的客房目前也十分紧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