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老鹰嘴大桥今起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青兴海)因存在严重安全隐患,212国道广元城区段老鹰嘴大桥从今日起封闭维修施工,时间持续至12月15日,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经过老鹰嘴大桥通行。

  据了解,禁止机动车辆通行管制期间,客运车和0.6吨(含)以下的货运车辆须经其他城市道路绕行,其他车辆须按照以下通行线路通行——从广元城区道路过境的1吨以上货运车辆请绕行。绕行路线:从绵广高速、国道108线剑阁及朝天、陕西方向,经广元城区驶往元坝、旺苍、苍溪方向的过境机动车须从剑阁或其他路线绕行;从元坝、旺苍、苍溪方向经广元城区驶往剑阁以及朝天、陕西方向的过境车辆须经剑阁或其他路线绕行。

  以广元市区泰山路口以西、滨江大道袁家坝路口以东、将军桥路口以南的下西、上西、南河、东坝、嘉陵城区为目的地或出发地的1吨以上的货运车辆,每日6:00至22:30禁止在城区道路通行,夜间22:30至次日6:00可进入城区道路通行。1吨以下0.6吨以上的货运车辆须按照原管制区域凭《入城证》通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