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婚不成 民警刀砍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吴功斌 记者 廖兴友)23日晚9点过,绵阳市马家巷2单元7楼阳台上,一满身鲜血的青年女子扶在阳台上,急促地发出凄惨的呼救声,周围邻居赶紧报警。在外吃饭的黎女土也接到邻居电话:“你家里出事了!”黎赶回家一看,寄宿在家的侄女刘某倒在地上,脸部和身上布满伤口,已变成“血人”。

  昨日凌晨,记者在医院见到刘某的家属黎女士。据称,刘某今年25岁,在绵阳某单位教美术,行凶者是刘的前夫王某,王是绵阳市游仙区公安局民警。去年7月,经人介绍,刘某和王结婚,婚后感情不和,二人于今年7月离婚。离婚后,刘某寄宿在黎女土家。“前不久,王某三天两头来找刘某复婚,但刘又不想见他,谁知,身为民警的王某会走这样的极端。”

  说起当时的惨烈场面,黎女士仍然有些惊恐。当天晚上9时40分,她正在外面吃火锅,突然接到侄女打来的电话,“二姑,王某要杀人了。”电话很快就断线了,黎感觉大势不好,过了几分钟,邻居又打电话给她,说家里出事了。“我急忙赶回家,地上、沙发上到处都是血,侄女倒在地上成了个‘血人’,脸上被砍了两刀,颈子被砍了一刀,右手4根指头被砍吊起了……”

  在医院抢救室外,绵阳市城厢派出所副所长孙春平和一位民警正在向家属取证,孙春平称,行凶者已被控制,目前正在调查中。昨日上午,记者到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分局打听到,王某系该局经侦大队民警。昨日中午,被害女子亲属来电话称,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