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幸福” 置信丽都做好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假老练”和快乐男声将到场助兴

  明日上午10时30分,“幸福社区进行时”活动将如约在成都置信丽都花园举行。方言版《猫和老鼠》中“假老练”的配音者万喜、巴蜀笑星林晓东,以及“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强之一的张依将到场助兴。

  昨日,置信丽都花园的物管人员围绕本次活动展开了全面的准备工作。今日,工作人员将把活动海报张贴到小区各个单元的告示栏内,同时发放DM宣传单。工作人员还邀请了一名身为“东方神韵女子艺术团”主要成员的业主参加活动。这位业主将和艺术团另外7个成员一道表演西藏歌舞《弦歌悠悠》。

  听说本报举办“幸福社区进行时”活动,不少本土明星纷纷表示愿意和业主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这种活动可以缓解都市人面对生活、工作的巨大压力,愉悦他们的身心。”方言版《猫和老鼠》中“假老练”的配音者万喜说。万喜将为业主们表演一段名为《笑谈方言》的散打评书。

  巴蜀笑星林晓东准备和搭档表演喜剧小品《矮冬瓜拜年》。他说:“建设和谐社会、幸福小区,华西都市报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出大力气,我们只是出了点小力气。”此外,“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强、《达·芬奇密码》专辑的演唱者张依,将在现场演唱《蓝色星光》。张依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但感觉这种形式非常好。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和居民们近距离接触。”

  “幸福社区进行时”报名方式:登录《华西·城区》论坛http://city.scol.com.cn或 拨 打 互 动 热 线86969110。 记者覃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