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辆新出租今天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丹 实习生 邱威)昨日,喷刷好车身、办理好司机的服务证和营运证,20辆速腾出租的上路准备全部就绪。据康福德高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天上午9点开始,新车就将陆续发出。而在9月1日前,5家拥有速腾出租车的公司将至少各上路20辆车,9月20日前,500辆车全部上路。

  昨天,首批20辆速腾出租车司机在市出管处拿到了服务证和营运证。记者发现,每个司机办证花费的时间不到20分钟。据成都市出管处负责人介绍,他们特意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新出租车批复的时间,由以前的三天缩减为了一天,实行随到随办。

  新出租车的驾驶员的工作服也有变化:统一的衬衣、深色领带。据悉,速腾出租有许多便利的电子系统。其中最方便于乘客的就是可以采用刷卡和现金的两种付费方式。目前速腾车上的城市一卡通系统还在测试中,将尽快投入使用。此外,新车上还有GPS、电子税控器、电子密标等设备。需要再次提醒市民,新车起步价白天是7元,晚上是8元,里程单价和以前的出租车一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