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发展空间 实现共同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红河州党政代表团来蓉考察并与我市举行座谈会

  (记者徐莉丽)云南红河州党政代表团在蓉考察我市工业、农业、旅游业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于昨日下午与我市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表示,两地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展发展空间,实现共同进步。

  成都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培玮,市政协副主席何绍华等出席座谈会。红河州委书记罗崇敏,州政协主席段登陆,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苏维凡,州委常委、纪委书记温剑,州委常委、蒙自县委书记范华平,州委常委、秘书长杨为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礼等与我市进行了友好交流。

  唐川平向罗崇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红河州党政代表团莅临我市考察,体现了两市的深厚友谊。当今世界经济日益融合,区域经济合作既是趋势所在,也是两地的共同愿望。成都是一座开放的城市,非常欢迎红河的企业来蓉发展,也期盼两地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罗崇敏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谢意。他好几次到过成都,“每一次来都有新的启发,此次率领代表团来成都,亲眼看到、亲耳听到成都在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大手笔和大制作,备受鼓舞。”罗崇敏提出,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相互增进友谊。同时,愿意在产业发展方面,特别是产业转移上通过市场机制加强合作;在旅游业方面联手打造旅游产品和黄金线路;在以“三个集中”为突破口的城乡一体化战略方面加强交流;在社会事业各方面加强合作和联系。

  孙平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以及旅游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