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刘浏)四川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昨日隆重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李传卿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同时为我省参与专项整治行动的执法部门授旗。副省长黄彦蓉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宣布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省质监、省工商、省卫生、省药监、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5个部门的有关领导及执法人员参加了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结束后,省质监局、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行动方案以及落实全国质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向李传卿一行作了汇报。据悉,全省现有食品生产企业2.7万家,其中小作坊占88.6%,将一家一家摸排清查,对发现问题的一家一家整改,直到合格为止。通过为期5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将依法查处并移送一批涉嫌犯罪的食品安全违法大案要案,取缔一批非法生产经营窝点,关停一批证照不全的生产经营厂点,吊销(撤销)一批非法生产经营企业的证照(资格),曝光一批非法生产经营单位黑名单,保护和扶持一批优质产品、优良品牌和优秀企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