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早网全程直播网爱行动建德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1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满载爱心,兵分两路,网爱行动爱心车队就要出发了!

  这次爱心传递活动的目的地包括建德和诸暨两地,从今天早上7点起,e早网将开始全程直播资助人建德之旅。

  如果您正为无暇亲身前往探望小朋友感到遗憾,如果您也想了解爱心之旅的全过程,那么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您不仅可以了解到爱心资助人与孩子们见面的实况,还有机会通过我们的网爱行动QQ群(群号23001021)与小朋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哦。

  (1)登录www.jrzbw.com-->进入网爱行动论坛-->网爱行动最新消息-->浏览,发言

  (2)加入网爱行动QQ群,群号23001021,了解即时消息,欢迎畅所欲言。(2510502)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