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治者凭卡可在省内任一个点服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1 今日早报

  □通讯员 王颖 陈李杰

  本报记者 吴亚芬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卫生厅获悉,我省出台《关于大力推进阿片类物质成瘾者社区美沙酮维持治疗工作的意见》。《意见》要求吸毒成瘾人数达300以上的县(市、区),必须建门诊服务点,超过1000人的县(市、区),必须增设一个以上服务点或流动点,以方便吸毒成瘾者就地治疗和正常流动治疗。

  凡已建点的地方,全省施行联卡制,受治者凭卡可以在任何一个服药点服药,如果出行到没有服药点的地区,可持治疗卡到省内任何一个强制戒毒所或志愿戒毒所服药。

  到目前为止,我省已设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服务点共18个,其中杭州市2个。(2510503)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