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背上女婴深夜街头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1 今日早报

  妈妈背上女婴

  深夜街头被撞

  □本报记者 胡元勇 文/摄

  昨晚10点30分左右,读者汪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杭州汽车城南大门公交车站旁,一辆摩托车撞倒一辆电动车,母亲背上一个不满周岁的女婴被撞晕了,现被送到省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接完电话立即赶往省人民医院。在急诊室里,记者看到被撞的女婴,她叫张婧鱼,刚刚做完CT检查的她正躺在妈妈的怀里吃奶。孩子的妈妈叫杨翠兰,眼泪汪汪的她对刚刚发生的车祸还心有余悸。

  据女婴的爸爸张国发回忆,他们一家都是重庆人,女儿张婧鱼后天才满一周岁。刚才,他带着女儿骑自动车到汽车北站接老婆下班,接上老婆后,一家人就骑着电动车从汽车北站往汽车城方向行驶,小婧鱼是用背袋背在妈妈后背上的。

  当车子骑到汽车城正准备往左转弯时,突然后面有辆快速行驶的摩托车撞了上来,随后他们三个与电动车一起都被撞倒在地,肇事摩托车也滑出了十多米。

  因小婧鱼是被妈妈背在后背上的,当时被重重摔在地上,可能是由于受了惊吓,当时小婧鱼连哭都不会哭了,那场景真是吓坏了他们夫妻俩。

  据省人民医院医生介绍,按女婴目前的情况,建议家长将她送到专业的省儿童医院继续治疗。(2510403)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