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一元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1 今日早报

  每天花一元做广告

  两万家企业在号码百事通留“档案”

  □本报记者 丁晓琴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杭州电信114号码百事通产品组了解到,目前已经有近两万家企业付费加盟该项目。所以,在你通过拨打114号码百事通获得能够解决衣、食、住、行各类生活问题相关线索的查询时,你可能也正不知不觉中收听了一条商业广告。

  “我们是去年开始加盟114号码百事通的。365元一年,一天一元,我觉得挺合算。”杭州山野农副产品贸易公司负责人毕水松说得很实在,“虽然我没统计过一年通过这个渠道而上门消费的客户数,也不知道去年阳澄湖蟹销售量大增到底有它几分功劳,但是,一天一元钱,就算是没有带来实实在在的客户,能够把我们公司的名字传到有需求的客户耳朵里,这一元钱花得值,起码扩大了知名度、培养了一批潜在客户。” (2510707)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