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生好声音不敌张杰旺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1 今日早报

  2007快乐男声巡演昨夜唱响成都

  楚生好声音不敌张杰旺人气

  □特约记者 周帅

  仿佛2007年震撼整个中国娱乐圈的快乐男声的选拔赛仍未落幕,仿佛一支支金曲热舞的快乐激情仍旧缠绕在我们周围……

  昨晚8时,“2007 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演出,终于如期在四川省体育馆内唱响。13位在今夏一举成名的“快乐男声”齐聚闪耀着火树银花、澎湃着强劲节奏的演出场馆内,个个独树一帜,将雨夜的成都唱醉,也为今年“快男”12个城市的巡演爆出头彩!

  ■宣传暗战,张杰歌迷耗资20万

  在“快男”成都演唱会尚未开始前,各家粉丝团就早已展开了热火朝天的人气大战。

  昨晚的成都体育馆外,粉丝们悬挂的各色气球几乎占据了每一棵树、每一寸墙壁。其中,“星星”(张杰粉丝)的蓝色气球、“乐橙”(魏晨粉丝)的橙色气球最为引人注目。进入内场,张杰的歌迷星星们更是生造出一个“奇景”——只见内场的堂厢、楼厢全部悬挂的都是清一色的张杰巨大横幅,写着诸如“青岛星空,为杰闪亮”、“陕西星空,心随杰动”、“海(南)星遥祝小杰巡演成功”之类的口号。如此气势,让观众几乎以为这是张杰的个人演唱会了。

  最夸张的是,这居然是星星们为支持偶像耗费20万元精心准备的。而且,星星们还购买了上千张单价为880元的昂贵门票,到场支持偶像。

  ■舞台PK,楚生开嗓撼全场

  13位“快男”究竟以怎样的方式出场?此前一直秘而不宣。昨晚,谜底终于揭晓:5-4-4的阵容!郭彪、陆虎、姚政、王铮亮、张远一组,随后是阿穆隆、王栎鑫、俞灏明、吉杰,最后亮相的是今年快男4强——张杰、魏晨、苏醒和冠军陈楚生。

  身着宫廷式服装的郭彪坐着黄包车第一个登台,一首《谢谢侬》唱得沉稳大气。随后登场的陆虎弹着吉他,带来自己的原创作品《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再往后,姚政、王铮亮、张远……每位“快男”都是一首翻唱、一首新歌,而且各自唱完后,又集体亮相翻唱一首经典歌曲。

  最受人关注的当然是病中的陈楚生。昨晚的演出,当楚生随着音乐准备唱响《有没有人告诉你》的第一句歌词时,全场都摒住了呼吸,但很快就欢声雷动——楚生的嗓子比较前段时间有了明显的好转,而且磁性似乎比比赛时更强。激动得“花生”(陈楚生的粉丝)个个泪流满面,情不自禁地在座位上互相拥抱庆祝起来。

  ■票选PK,张杰当选人气王

  按照天娱公司的之前安排,“快男”13强在每个城市的巡演都会根据歌迷投票,选出在该城市的“城市之星”。

  昨晚11时许,这个令13家粉丝团牵挂不已的结果终于揭晓,不过居然不是陈楚生,而是成都娃张杰,看来,星星们精心策划的宣传攻势起了明显的作用。

  不过,陈楚生的经纪人黄亮在演出结束后已向记者信誓旦旦表示,一定要在一个城市为冠军争下“城市之星”的桂冠。“如果能在杭州也不错,他的嗓子现在恢复得还行,但还不能说太多话,希望到杭州能展现出最佳状态。”黄亮兴奋地说。(2511301)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