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13强合唱《梦想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1 今日早报

  ●杭州巡演

  快男13强

  合唱《梦想天堂》

  □本报记者 陈宇浩

  早报讯 在昨晚快乐男声成都站首演中,王铮亮、张杰和魏晨着实过了一把“主场作战”的瘾,由于同是出自成都赛区,三人的“本土粉丝”无疑成了体育馆里的中坚力量,喊叫声明显盖过了其他粉丝团的风头。不过,据杭州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余东预测,在9月30日的杭州黄龙体育馆,最有可能出现“花生”和“醒目”正面PK的场景:“根据现在的出票情况,陈楚生和苏醒的歌迷占去了两个绝对的大头,到时候现场就要看哪个粉丝团更能拼了。”

  据了解,比较成都演唱会,“快男”杭州站的舞台有着明显的差别。“与传统的单面台不同,届时黄龙体育馆的舞台总共会设八个出口,这样就算13个快男人数再多,也能很方便地跑上跑下,保证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演唱会总导演、周杰伦的御用舞台制作人巨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

  此外,本报记者还提前获得消息,在杭州站的演出中,快男13强将联手送给歌迷们一份特别的礼物——合唱杭州人非常熟悉的《梦想天堂》。各位快男的粉丝们,赶快找出歌词加紧练习吧!(2511302)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