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嘉年华今日盛装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王道斌)由信息时报斥资500万元,旨在回馈读者的“2007年信息时报嘉年华暨第3届广州购车节及首届理财节”今日上午9时将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车展收藏品展、主题讲座等内容精彩纷呈。

  今天,广大市民和读者可在锦汉展览中心附近免费获取赠票进场观摩,并有机会获得专为观众打造的两只价值4999元的足金金猪礼品。

  200款新车优惠展销

  这次为期2天的嘉年华活动,包括车展、收藏展等多项重点打造的展览内容。其中,第3届广州购车节将有35大品牌超过200款新车亮相,包揽了目前车市的主流新品,Acura(讴歌)、广州本田、东风雪铁龙、大发汽车、广丰汽车、上海大众、奔驰、欧宝、萨博、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东南汽车、通用、名爵、一汽大众、华泰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陆风、长城、风行、荣威、一汽马自达、雷克萨斯等汽车品牌,将悉数亮相。

  观展市民可以在过足“眼瘾”的同时,享受到超值的现场购车优惠:参展经销商承诺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现场购车人士,部分车型最高优惠超过3万元。

  与汽车展区相连的展区内,首届金融理财节也将同期举行。活动将紧扣目前投资理财的热点,邀请多位投资界行家现场为市民做家庭理财“参谋”,话题包括股市投资、黄金投资、有车一族的理财技巧等。

  名家现场挥毫赠书画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在首日的活动中,除了有展销一体的车展外,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例如,由书画名家组成的强大阵容还将现场泼墨挥毫,市民们在一睹书法大家手笔之余,还有可能获得现场馈赠。

  此外,由信息时报社与广州2007国际动漫展组委会联合主办,颇具时代气息的“广州2007国际动漫展COSPLAY大赛”将于今日14时在现场举行。数十支动漫团体演出丰富特色的COSPLAY表演,将为观展市民打造全新的感官盛宴。

  活动首日派出两只金猪

  据组委会介绍,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能够有机会融入到这场旨在回馈读者的活动中,信息时报除了在锦汉展览中心设置价格低廉(每张仅10元)的门票售卖窗口外,还将在展览中心附近现场派送活动赠票。

  购票或凭赠票进场的读者,只需凭借票面上的编号,便可参加信息时报感恩读者嘉年华活动的巨奖抽奖活动。

  今天,由信息时报精心打造的价值4999元足金金猪,将通过随机派送的模式每半天派出一只,全天将派送出两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