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区昨统一除四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4 信息时报

  

10区昨统一除四害
工作人员在越秀区科苑小区往卫生死角喷洒药物,最大限度消除四害。时报记者 何建 摄时报讯 (记者 夏令 实习生 张昊 通讯员 穗创卫) 昨天下午6时,广州市10个区统一除四害,全市居民采用“烟炮”喷雾、屋内点灭蚊片、洒灭蟑螂药水等方式对进行大清除。

  记者在海珠区看到,全区18个行政街275个社区居委会对区里居民统一在晚上7时进行灭蚊大行动,100多名志愿者奔赴区里各个家庭发送灭蚊片。而在街道,工作人员则用“烟炮”喷雾对下水道除四害。海珠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有100多名除四害志愿者,每个星期向居民发放灭蚊片,每周灭蚊两次。

  据了解,昨晚行动结束后,市城管、市环卫局、市卫生局、市工商局等部门领导80多人,分成10个组奔赴各区检查后,给予很高评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