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口气推 块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王道斌 通讯员 罗萱)昨日,广州开发区一口气推出5幅非工业用地,其中不仅有建五星级酒店、文化用品市场的地块,更有三幅针对企业产业员工、中低收入家庭和中高收入群体等不同群体的住宅地块,将于9月17日竞价出让。

  位于广汕公路与大观路交汇处东南侧力康小区的KXC-F8-1地块,为广州近年推出的最大的住宅地块。该地块用地面积471939平方米,建筑面积707908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11亿元。

  根据规划设计要求,该地块开发建设总面积50%以上要建设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且套数必须大于3736套。预计可容纳万人居住。

  另外两幅住宅地块分别是面向中低收入家庭的双限双竞地块NP-F3-6地块,和用于建设员工宿舍的科学城KXCN-E1-8地块(用地面积50666平方米,地价起始价3040万元)。

  NP-F3-6地块位于开发区东区,用地面积14304平方米,地价起始价5000万元,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面积要占开发建设总面积的100%,未来住房最高限价5500元/平方米。

  本次还将推出两块用于商业金融业的地块,分别是科学城KXCD-F1-1(40000平方米)和KXC-P4-1(46832平方米),分别用于建设文化用品市场和五星级酒店,都采用挂牌方式出让,地价起始价分别为2864万元和3800万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