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闯行百米撞倒治安亭栽入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4 信息时报

  

大货车闯行百米撞倒治安亭栽入河
大货车一头扎入河涌里连带将岸上的一个保安亭都给撞到了水里。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时报讯(记者 段一鸣 实习生 雷东博) 昨日12时左右,一辆装满塑料颗粒的大货车在石潭西路附近下坡时,疑因制动失灵从斜坡上冲了下去,直撞进百米外的河涌内,其间还撞倒一棵大树及涌边的保安亭,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及当地治安员为方便对跌入涌内的大货车施救,而将石潭西路封锁。该辆安徽籍大货车车头朝下栽进河涌内,长达十余米的车箱卡在了河涌岸边,塌进河涌的车箱将岸边一大块路面压塌,货车底部的挡板、钢条都被撞得扭曲变形,被撞落的碎石、泥土在岸下又垒起了一个小平台。在栽进河涌内的车头前方,还浮着一棵大树,树杆似乎还被压在车头下,右边漂着一个已被撞得支离破碎的保安亭。大货车的油箱在事故中被撞破,以致涌内浮满了油污。

  据围观的居民估计,该辆大货车失控跌入涌内,可能是货车的制动失灵,在下坡后没办法刹住车,才酿成了该起事故。

  (报料人:吴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