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举行国际形势报告会 李辉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8月24日,国际形势报告会在省会议中心举行。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作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青山主持。白玛、穆东升、李炳仁、宋彭生、李玉兰、马福海、韩生贵、张志强等领导出席。

  李辉以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外交经验,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分析了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赢得了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于全面及时地了解国际形势,掌握外交工作方针政策,做好地方外事工作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曲青山在报告会结束时指出,当前我国正处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我省也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维护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青海营造有利的外部条件,是新时期我省外事工作的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外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对外工作中坚决贯彻党和国家外交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服务国家外交工作大局,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强对外交往和友好合作,扎实做好外事工作,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青海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各大专院校、各人民团体和大型企业的有关人员近千人聆听了报告。(作者:和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