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35 钱江晚报

  蚌,在漫长而痛苦的过程中,孕育出光彩照人的珍珠。蛹,在桎梏中挣扎拼搏,变化成翩翩起舞的彩碟。同样,在苦难中顽强不息的我们,也必定会拨云见日。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是我们坚定的信念。

  我们懂得父母亲的难处,所以我们不曾向他们索求过奢侈;不曾向他们发过攀比带来的牢骚。

  我们明白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于是我们不曾比别人在被窝里多呆一分一秒;不曾在勤奋刻苦、踏实求学上输给别人一丝一毫。

  我们更知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因此我们必将更加吃苦努力,存大志、耐大劳,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十多载的寒窗苦读,今天我们终于如愿考上了大学。但通知书上除了喜讯,还有高额的学费。难道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中天·钱报”助学活动,给了我们一双翅膀,一双能够逾越大山,完成梦想的翅膀。它告诉我们贫困不该是也不会是我们前进的屏障!

  我们想说的感谢太多太多,我们的成长中包含了你们的关爱和帮助,感恩之心会成为我们在大学里积极学习的动力。我们会树立起新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决不辜负你们寄予的期望。

  (杭州市长河中学宏志生

  已被北京交通大学录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