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论坛周末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3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卫生厅主办的“2007中国(杭州)国际医学发展论坛暨中国(杭州)国际医药产业展”在浙江世界贸易中心隆重开幕。

  康恩贝、贝克曼、天津德普、强生等50余家知名大型医药企业都来参展。作为杭州“新药港”产业园区基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有20余家知名医药企业整体亮相展会。

  此外,该论坛和展会还专门开设了面向普通百姓的健康科普系列讲座。比如,浙江医院金宏义教授讲授“高血压的预防和防治”,浙大医学院附属一院厉有名教授讲授“肥胖与脂肪肝”,浙大医学院附属二院吴华香教授讲授“摆脱风湿病的困扰”,浙大医学院附属一院陈江华教授讲授“认识风湿疾病,呵护肾脏健康”,浙大医学院附属一院张幸国主任讲授“走出用药误区——如何进行自我药疗”等等。内容贴近百姓健康需求,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在24~26日去世贸中心看看听听。

  周威 章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