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读物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3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开学了,书店又见挤挤挨挨买教辅的学生。为了提供更多、更新、更全、更专业的增值服务,“浙江教育出版社网站”(www.zjeph.com)全面改版,同时于8月25日~9月25日推出“名师指路,专家支招——2007秋助学读物大放送”优惠购书活动。

  改版后的网站增加了大量互动内容、服务性信息,读者可以上网浏览浙教版全品种图书信息,以优惠的价格购买,还可以免费下载大量教学学习资源、配套听力材料和习题答案,如果遇到解不出的难题,发到“品牌教辅在线学业辅导”专区,就会有专业编辑和专家团队教你解题思路。网站还将不定期邀请资深专家与同学老师网上探讨教学、学习中的疑难和热点问题。

  本报通讯员 王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