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小学认乡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3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淳安威坪镇方宅完小和横双完小的30名孩子,结束了在杭州的3天快乐生活。在这3天里,他们在求是小学伙伴的携手下,一起参观了岳庙,游览了西湖。在临别前,一位小姑娘说:“我要把美丽的杭州描绘给同学听,我也希望求是小学的伙伴能来我们家乡做客。”

  这两年,求是教育集团相继与建德、淳安、余杭的学校“结亲”,淳安威坪镇方宅小学、横双小学是学校的新亲戚。

  在结对过程中,求是教育集团向这两所学校赠送了音响、电视机、电脑、图书等设备。为了提高他们在教育科研、师资培训、课程及课堂教学改革水准,求是教育集团的老师先后几次送教,上示范课。

  求是教育集团的家长也在出力。今年8月,在附小五(4)班学生家长陈昊真帮助下,学校向“浙江省高尔夫慈善基金”和“浙江宝利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教育助学资金4.5万余元,进一步帮助两校改善教育教学条件。本报记者 梁建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