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重申支持伊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35 钱江晚报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德罗23日发表讲话说,虽然伊拉克政府的工作进展没有美国希望的那么快,美国仍将支持以马利基总理为首的伊政府。

  约翰德罗在布什总统正在度假的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对媒体说,马利基政府是“一个正在学习如何管理的政府”,他们正把工作推向前进,希望人们对“屡遭挫折、工作不力”的马利基及其政府保持耐心。

  约翰德罗是在美国情报部门当天发表关于伊拉克局势评估报告后讲这番话的。在这份题为《伊拉克稳定的前景》的报告中,美国情报部门对马利基政府在弥合教派分歧和实现美国所规定的一系列政治指标等方面的能力深表怀疑,并认为伊拉克政府在取得政治和解方面前景暗淡。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