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县组织法制文艺宣传队为群众下乡送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3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互助土族自治县组织法制文艺宣传队,到该县五峰镇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陈家台村,为群众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普法文艺宣传活动中,老年曲艺队的演员们为群众送上了歌唱、器乐合奏、舞蹈、小品等21个节目,这些节目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深受群众的欢迎。特别是小品《探监》、《近亲害》、贤孝《腊妹子相亲》等诙谐生动、贴近生活的节目,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这是互助县首次组成法制文艺宣传队专门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从7月18日开始,在全县各乡镇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巡回进行普法文艺宣传,旨在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全县的新农村建设保驾护航。(作者:金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