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党政代表团盛赞南宁变化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3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曾永联)8月23日,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率沈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前来南宁考察,盛赞南宁市发展好、速度快、变化大,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市友谊合作,携手共谋更大发展。

  当晚,在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马飚的陪同下,陈政高对南宁市城市建设、管理和灯光亮化工程进行了考察。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站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看南宁夜景,处处流光溢彩。陈政高一行详细了解会展中心设计规划和各展厅运营情况,并高度评价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和南宁市经济社会及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就。随后,沈阳客人来到五象广场和南湖广场,参观南湖桥瀑布夜景,考察市民休闲娱乐场所规划建设和城市绿化工作。

  沈阳市党政代表团对南宁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南宁市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南宁市山清水秀、整洁美丽,绿城特色鲜明,处处充满活力和生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城市繁荣;城市建设和管理以人为本,体现了为老百姓服务、为老百姓提供方便的理念。相信南宁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地和多区域合作的机遇,城市发展将更好、更快,南宁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