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青秀区启动干部下访专项活动 为期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3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通讯员徐姗 记者卢大清)今年8月,南宁市青秀区全面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干部下访专项活动。连日来,城区领导干部分为13个组率先走入基层,通过“五下访一回访”的工作方法,解决实际困难,聆听呼声和愿望。

  8月21日,青秀区委书记肖志钢带领城区干部来到二塘社区了解群众生活问题。当看到原二塘煤矿职工住宅楼破旧不堪时,肖志钢立即要求城区建设、房管等部门进行维修,并要求加快对职工用电一户一表的改造。二塘社区存在一些治安问题,工作组现场办公,决定在社区增设警务室,增加警力,确保社区的和谐稳定。8月份以来,城区各领导干部共下访调查52次,通过专项下访活动化解矛盾6起,缓和矛盾15起,干部下访工作取得初显成效。

  在这次下访专项活动中,青秀区要求定期下访,遇有特殊情况随时下访。根据分工和职责,确定下访地点,做到群众反映问题多的地方必去,工作推进有难度的地方必去,重大政策出台后可能引发利益冲突的地方必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