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德送优秀影片到乡村 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贵德县在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完善管理体制,加大对公益性电影放映事业的资金扶持力度。今年以实施“2131”电影放映工程为依托,组织大批优秀影片和科技、法律宣传片到广大农村牧区公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贵德县充分利用电影通俗易懂、宣传效果明显的优势,紧密结合和谐社会建设和农村牧区文化建设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优秀影片和科普知识宣传片进农牧区活动。先后播放了《新型合作医疗》、《预防禽流感》、《毒品—致命的诱惑》等科普片,大力宣传涉农政策和开展法律、科技知识的宣传教育。同时,在今年全省首届“孝亲敬老”楷模评选宣传活动中,组织放映了《暖春》、《父老乡亲》等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的优秀影片,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寓教于乐。(作者:王兴良 李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