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在农家”活动示范点青海省12个村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5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8月23日,记者从省妇联了解到,全国妇联与文化部于近日联合命名了300个村为全国“美德在农家”活动示范点,我省湟中县多巴镇玉拉村等12个村榜上有名。

  我省被命名的12个村分别为:同仁县隆务镇吾屯下上庄村、都兰县察汗乌苏镇西星村、乐都县洪水镇高家湾村、平安县三合镇三合村、称多县称文镇上庄村、玛沁县大武乡哈隆村、湟中县多巴镇玉拉村、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村、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斜沟乡下窑村、海晏县青海湖乡达玉五谷村、格尔木市大格勒乡新庄村、贵德县河阴镇大吏家村。另外,在此次活动中,西宁市妇联、贵德县妇联、互助土族自治县妇联被评为全国“美德在农家”活动先进妇联组织,王桂芹、宝兰花、马爱云、元桂贤等四人被评为全国“美德在农家”活动先进个人。(作者:申海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