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井然有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5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做好2007年企业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保险金待遇工作,西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西宁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早安排、早部署,规范审核程序。目前,西宁地区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井然有序。

  此次调整养老金工作涉及人员多、工作量大、情况复杂。为按期完成工作,西宁市劳动保障部门成立了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组成6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增资人员的资料审核、登记、信息录入和审核等工作。调整养老金工作的程序是,由社保经办机构按照调整待遇标准对退休人员核定待遇,将信息库企业退休人员增资信息反馈给企业,企业根据社保经办机构提供的增资信息进一步核对无误后,提交2007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核定花名册,由社保经办机构审核,并实现社会化发放。

  据悉,西宁地区确保8月底前将调整的养老金发放到9万名退休人员手中。(作者:崔振林)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