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落实中央财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申报有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5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重点转向粮食主产省和增量资金全部用于大型龙头企业参股经营的前提下,我省有关部门经过多方面的争取,今年落实中央财政农业综合开发专项资金17151万元,总量比去年增加2722万元,增长18.9%。

  今年,我省农业综合开发在项目申报上实现了三个新突破:一是申报产业化经营项目有了新突破。申报的项目全部批准立项,落实资金比下达指标增加221万元。二是在投资参股项目上有了突破。国家正式批准青海雪舟三绒集团1万吨藏系羊毛加工项目为2007年投资参股项目,国家参股资金1000万元,实现投资参股项目零的突破。三是在水利部主管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上有了突破。湟中县小南川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列入2007年中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计划,批准中央财政投资880万元,项目分两年实施,今年已安排资金340万元。(作者:马金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