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青海分局在西宁揭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5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4日,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青海分局(简称民航青海空管分局)在西宁揭牌成立,它标志着青海空中交通管理事业进入了高效、规范、科学发展的新阶段。

  民航青海空管分局前身是民航西宁空管站,多年来,该局安全生产平稳发展,运行管理日趋完善,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圆满完成了“环湖赛”“青洽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的保障工作,日保障飞行实现了52架次的新高,连续6年完成了安全工作目标。这次民航空中交通体制改革,是顺应民航运输系统不断发展的大趋势,对空中交通管理提出安全、容量、效率和服务的高要求,民航青海空管分局成立后,必将进一步履行空中交通管理职能,完善飞行指挥、设备保障、气象服务、航行情报运行服务体系,提高空中交通管理的运行质量和效率。(作者:庞显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