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帆船赛落幕 奥帆委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06 大众网-大众日报

  

青岛国际帆船赛落幕 奥帆委表示满意
本报青岛8月24日讯 经过9天激烈比赛,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按计划完成所有赛事,今晚举行闭幕晚会。

  来自49个国家的38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9个级别、11个项目的角逐。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队获得了奖牌,中国队今年报名参加了所有比赛项目,最终靠周元国在男子帆板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一枚银牌。

  作为2008奥帆赛预演,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完全按照奥运模式和标准进行,重点对奥运会赛事指挥运行系统、竞赛场馆与各团队之间、场馆运行与城市运行之间的指挥机制等六大体系的内容进行了测试。奥帆委表示,各项测试工作都取得了圆满成功,为2008奥帆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