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楼旧楼亲密无间 住户好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0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市南川东路7号大院,发生了怪事,一行人拆除了2号楼住户的煤房后,紧贴着他们的楼修起了新楼。据2号楼的住户王志发介绍,两个多月前,一名女老板带来了一伙人,没有征求他们的意见,就拆除了他们楼前的煤房,并紧贴着2号楼盖起了新楼。王志发说:“他们在我们的家属楼前盖起了楼,把我们的窗户堵死了,根本没办法住。我们多次找过相关部门,但都没有得到解决。”

  8月23日,作者来到了南川东路7号大院,发现一栋修了一层多的楼紧贴着2号楼,两栋楼之间没有一点间隙,要是那栋楼修起来的话,2号楼阳面的窗户就会被堵死。工地上也没有任何开发商、施工方的公示信息。一名守工地的人说,他是被一位女老板叫来打工的,最近十多天,他们的老板一直没来工地上。由于没钱,楼修了一层多后就撂下了,但他不知道新楼的开发商是谁。(作者:朱西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