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抢劫、杀害3人 嫌疑人王洪波西宁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0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07年8月22日晚,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刑警队抓获了在杭州抢劫、杀害3人后,潜逃至西宁的嫌疑人王洪波。

  2007年8月21日,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接到杭州市公安局的协查通报,称2007年8月17日,杭州市拱墅区发生一起特大入户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持刀入户抢劫杀死一家三人,并对被害的10岁女孩实施奸尸。经杭州市公安局侦查,确定重点嫌疑人王洪波可能已潜逃至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请求西宁城东警方协查。

  接到协查通报后,城东警方通过细致调查,确定嫌疑人暂住在西宁市城东区。8月22日晚10时许,在西宁市火车站附近一出租房内,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洪波。

  据悉,王洪波曾因盗窃、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2006年年初,王洪波刑满释放。今年7月,他在杭州打工期间,结识了一酒店大堂经理,8月17日晚,王洪波尾随这名大堂经理回家,在实施抢劫时遭到大堂经理一家人的反抗,王洪波遂将大堂经理一家三口残忍杀害后潜逃。(作者:徐俊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