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条被撕开 黑烟还在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1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2日晚7点50分,作者随同环保、工商部门的执法人员第三次来到西宁市圣达防水材料厂,发现这家因违法排污已被查处的工厂仍在违规生产。

  西宁市圣达防水材料厂位于西宁市城南新区总寨镇逯家寨村。今年8月初,西宁市环保局在接到群众举报后,会同西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城南分局总寨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联合执法,吊销了这家工厂的营业执照,查封了电源,要求工厂立即停工。8月18日,当环保部门回访时,业主一直不肯开门,但从门缝中能看到,工厂还在加工防水材料(油毡),黑烟不断从烟囱中冒出。8月22日晚上,当环保、工商部门的执法人员第三次来此检查时,工厂正在热火朝天地生产,查封电源的封条已被撕开。

  标有“本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防水材料在一个棚子里摆着。按照规定,工商部门清点了这些产品,查扣了部分产品外包装,对业主下发了违章警示通知书。“下一步,我们会依法给予行政处罚,立即关停这家工厂。”环保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作者:花木嵯)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