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白俄罗斯开展科技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1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8月24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府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委科技合作双边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举行,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进行协商讨论,并签署双边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我省与白俄罗斯对今后科技合作与交流达成12项共识。发挥在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建立的“中国—白俄罗斯高科技园”的孵化和辐射作用,使该园区成为两国开展全方位科技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双方将开展氢燃料电池关键材料联合实验室、铝石墨复合材料研制、通过表面高能处理方法强化钛合金和其他金属材料、伯克氏菌多功能工程菌株及其构建方法四个项目的合作,并积极争取列入中白政府间科技合作计划。双方还将加强山东省与白俄罗斯科技园区的合作与交流,鼓励双方企业在园区中创办科技合资企业,并支持泰山钢铁公司及山东科技大学与白俄罗斯梅特里特科技园的合作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