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一惠民图书《交通安全伴你行》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1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8月23日,作者从省新闻出版局了解到,青海省又一惠民图书《交通安全伴你行》出版发行。

  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公共健康问题日益严峻,道路交通事故在全部安全生产事故中发案率最高、死亡人数最多,伤人最重,造成的经济损失最为严重。严重威胁人们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每年我省有几百名群众因交通事故丧命,更有不少人因交通事故致残、致贫。我省交通民警党永军在长期的交通管理和宣传工作中,依据当前的道路交通状况、特点,并结合道路交通法规的客观执行情况,编写了这本道路交通安全基本知识读本———《交通安全伴你行》,在群众中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常识,全书共30万字,融合法规性、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通俗性、简明性、实用性与资料性。《交通安全伴你行》也是今年我省重点出版的3本惠民图书之一。(作者:文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